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2-06-29 00:2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基本信息:

招聘对象: 不限  
职位类别: 餐厅储备经理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
月薪范围: 暂不公布
工作地区:
招聘联系人: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校园招募项目组
联系人电话: 020-66816666-6534
截止时间: 2012-09-30
简历接收方式: 电子邮件  
简历接收要求: 1.将简历投递至 laura.li@yum.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品牌、城市及职位名称(目前集中在中山、惠州、佛山、东莞城市需求较大)。
2.登陆www.51job.com、www.zhaopin.com、www.joinyum.com搜索“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投递简历。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作为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自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餐饮集团。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品牌均是所在业态中的领先品牌。百胜中国现管理超过4000家大型餐厅,每年增开新店超过500家。其规模之大,扩张速度之快,均居行业之首。百胜作为雇主最显著的特点是:管理人员的本土化,阶梯型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肯德基:1987年在中国开出第一家餐厅,是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快餐连锁品牌。如今中国肯德基已在超过650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200余家连锁餐厅,是中国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快餐连锁企业。
  必胜客:第一家于1990年将比萨和西式休闲餐饮带到中国的连锁餐厅。今天,必胜客已经在国内超过100个城市拥有500多家连锁餐厅,是中国首屈一指的休闲餐饮品牌。
  必胜宅急送:首家于2001年在国内开展比萨外送服务的品牌。时至今日,必胜宅急送在全国已设有100多家服务站。
  东方既白:“中国式快餐”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的正宗中式餐饮。东方既白品牌是百胜集团对中国市场进一步开拓与应允本地承诺的最佳体现。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为储备经理配备了系统的“冠军发展计划”课程以及1对1的导师辅导支持。最初2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掌握餐厅工作站操作及基本管理知识开始,逐项学习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计划、服务管理、物流与库存等18门管理课程,考核通过后即可晋升成为餐厅副理;之后1-2年继续学习3门课程:绩效管理、餐厅营销及团队管理,逐渐升为餐厅经理。
 
二、职位介绍-餐厅储备经理
  (一)您将从事: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二)您将获得: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2800-3000元/月)
  2.带薪年假(10-20天)
  3.五险一金
  4.额外的商业医疗保险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6.百胜学生直通车 
  (1)提早半年拿到录用通知书;
  (2)尚未毕业即成为储备经理,享受同等的薪资待遇;
  百胜学生直通车是百胜为在校毕业生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加速计划。只要在学业最后一年搭上这班“直通车”,即能在毕业半年前得到正式录用,成为我们的储备经理,并享受与储备经理相同的薪资待遇及培育系统。
 
三、录取条件:
  (1)全天给班,大学最后一年全日制在校毕业生(百胜学生直通车适用);大专或以上学历毕业生(储备经理申请适用)
  (2)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3)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4)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5)指培育成餐厅经理规划时间,必须顺利通过各种培训及考核鉴定。目前百胜餐厅经理平均在3-4年内培育成功。
 
四、面试流程
  第一步:HR初试
  第二步:AM复试
  第三步:餐厅试操作1-2天(我们会报销试操作期间的工时,试操作目的让应聘者感受未来工作环境,我们也进一步评估该应聘者是否适合公司)
  第四步:DM复试
  第五步: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