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财务处<财务处2012年暑假值班通知>

2012-07-06 09: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放暑假的通知》(华师办【20126号)文件要求,结合财务处暑假实际工作情况,现将我处暑假值班时间通知如下:
一、7911日、83031日石牌、大学城校区全体人员值班,对外办理各项会计业务;
二、71926日及829、、1623日(逢星期四),石牌校区部分人员值班,对外办理紧急借款、借款冲账、交款等业务;
三、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00
四、如有单位在非全体值班时间因办班或其他业务收费,请将收取的资金直接送存建设银行华南师范大学支行(银行账号:44001580507050249100,户名:华南师范大学),开学后凭在银行填写的现金交款单的客户回单联到财务处办理入账手续。
五、暑假期间各单位人员经费结题、盖章等业务请在财务处值班时间办理,非值班时间如有其它急事必须付款,请事前与财务处负责人联系。
     六、请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及时知照各位教职工。
                                                                                    
财务处
                                                                   二〇一二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