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申报2012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2-08-20 11:39: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由教育部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联合设立,主要资助教育信息化领域及中国移动发展需要的信息技术前沿、基础领域的研究项目,面向高等学校定向邀请申报。
我校受教育部科技司邀请,具备推荐申报2012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本年度资助领域为:教育信息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中国移动业务支撑信息化系统、移动通信网络新技术。本基金项目资助强度每项不超过200万元,资助期不超过3年。
请各单位根据项目申报指南及详细申报条件与要求(见附件)组织申报。因限额申报,本年度我校最多可推荐申报3项。各单位请于9月6日上午12时前将拟申报项目人选名单学院盖章后报送科技处,并同时将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及申请陈述电子文档)发至kyc13@scnu.edu.cn,逾期未报者将不予推荐。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决定是否举行校内评审择优上报。
联系人:邓开喜 刘晓艳 85211105

科技处
2012年8月20日


附件:
1.20120820jyb.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