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转)关于召开教学成果申报工作讲解会的通知

2012-09-04 10:40: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召开教学成果申报工作讲解会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处:

     教学成果奖是教育教学领域的国家级奖项,等同于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学技术进步3大奖。每4年评奖1次。目前,第七届教学成果申报评奖工作已经展开,为使广大教师和各相关单位进一步了解教学成果申报评奖相关要求和信息,提高申报质量。在各学院前期辅导的基础上,教务处将召开教学成果申报评奖工作讲解会,讲解成果凝练、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并解答相关问题。并邀请我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介绍申报经验。欢迎广大教师和有意向申报的相关部门踊跃参加。请各院系(包括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国际文化学院等)、各部处、各有关单位通知有兴趣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教师和相关人员出席。

主讲人:熊建文教授、徐福荫教授
    会议时间:9月5日(周三)下午4:30—5:30时
    会议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7楼第一会议室
 
 
教务处
201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