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华南师大2012年教职工游泳比赛的通知

2012-09-05 11: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我校教职工游泳技术水平,增进身心健康,校工会定于2012年9月23日举办教职工游泳比赛及达标活动。欢迎我院教职工踊跃报名,请于9月11日前联系辛老师或梁老师报名,电话39310246。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游泳中心 
三、活动日期:2012年9月23日(周日)上午
        (1)09:00—10:00 游泳达标活动
        (2)10:15—11:30 游泳竞赛活动 
四、活动及竞赛地点:石牌校区游泳中心。 
五、参加资格:凡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且符合游泳达标或竞赛项目相应要求者,可报名参加达标活动或参加竞赛活动。 
六、游泳达标及竞赛办法:
        1、达标活动:每位男教工游完100M为达标;每位女教工游完50M为达标。达标项目均在在25M池内进行,泳式不限。
        2、竞赛项目:
        (1)个人单项:
        男子/女子甲组(30岁以下)、乙组(31岁—40岁):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
        男子/女子丙组(41岁—50岁)、丁组(51岁以上):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
        (2)混合团体接力:8×50M自由泳接力。每支队伍报8名队员,其中女队员不少于3人。年龄不限。
        3、竞赛规则:比赛采用最新游泳竞赛规则。
        4、几项规定:
        (1)本次比赛采用一次决赛办法,按成绩录取名次。
        (2)如某组项报名人数不足3人,则取消该组项比赛。
        (3)为节省时间,比赛可能实行男女不同年龄组混合编组比赛,分别录取名次。
        (4)报名后不得更改项目,不得无故弃权,凡弃权者不得参加以后的比赛。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
        1、各年龄组各项分别录取前8名,集体接力录取前8名,均奖予奖状及奖品。体科院参赛者名次并列。参加并完成达标项目的运动员每人发给纪念品一份。
        2、设团体总分奖,录取前8名奖予奖状及奖金。团体总分计算办法:
        (1)个人单项前8名分别按9、7、6、5、4、3、2、1计分;
        (2)团体接力前8名分别按18、14、12、10、8、6、4、2计分;
        (3)若名次并列,按所获名次计分,无下一名次得分。 
八、报名办法及时间:
        1、达标项目: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人数不限,但必须保证符合参加资格,各部门工会负责组织队伍参加活动并做好帮扶照顾工作,以策安全。
        2、竞赛项目: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个人项目每单位每项最多限报3人,每人最多限报2项(接力赛除外)。团体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1队;70人以下的单位可联合组队参赛。
        3、个人项目年龄计算以当年12月31日为界。 
九、本通知及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