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征集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书稿的通知

2012-09-10 09:55: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鼓励社科工作者开展创新性学术研究,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管委会决定向全省征集优秀哲学社会科学类书稿。书稿经专家评审通过,由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全额资助,广东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一、征集范围

  凡是我省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人员(包括专业研究人员、教学人员以及实际工作者)独立创作且已完稿的学术专著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二、征稿要求

  稿件为原创性学术专著,未曾在全球范围以任何语言文字公开出版发行,书稿内容能填补学术空白或在前人、同行的研究基础上有所突破,体例符合学术规范,文字为中文。

  三、申请程序

  1.《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资助基金申请表》一式四份(公章原件)。

  2.按顺序装订好的打印书稿,一式两份。

  3.书稿目录、中文内容提要(一千字以内),各30份。

  4.两份同行专家的推荐意见,以及其他能反映著作质量的书面材料。

  5.除了申请表上能体现申请人的详细信息外,书稿中不能出现申请人的任何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指导老师等)。

  申请材料于2012年9月28日前送至社科处,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林依;联系电话:85211099

附件: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资助基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