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201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的通知

2012-10-09 08:5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立项情况已公布(立项清单详见附件1),现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老师登陆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址:http://gdsf.gdstc.gov.cn/),使用申报账号及密码登陆省基金管理系统填写合同书(包括滚动支持的团队项目)。不按时签订合同者,视为自动放弃该项目。
二、填写说明
⒈填写合同时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合同条款、《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
⒉依托单位联系人请填写:张来策;联系电话:020-85211103
⒊项目承担单位统一加盖华南师范大学公章,请勿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如有参与单位,请务必加盖参与单位公章。
⒋经费开支预算计划填写说明
⑴劳务费:自由申请和博士启动项目的劳务费请按省基金资助经费的15%填写;研究团队项目和重点项目请按省基金资助经费的10%填写。并在“备注”栏中注明“参加项目研究的研究生、博士后人员的劳务费用”。
⑵管理费:按照省基金资助金额的5%预算,最高金额不得超过一万元。
⑶仪器设备购置费:不得超过项目资助经费的1/3。
⑷省基金经费开支不包括国际合作交流经费。
三、时间安排
⒈即日起至10月17日17:00时前,请项目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完成合同书的网上提交工作。
⒉10月18日~10月19日:科技处网上审核。
⒊10月22日~10月26日:省基金办网上审核。
⒋10月31日17:00时前,请各项目负责人下载打印状态为“基金委已受理”的合同书,将签名完整的《合同书》书面材料一式3份(A4,双面打印,原件)报送至科技计划科(石牌校区校办公楼314房)。
四、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张来策 85211103 kyc10@scnu.edu.cn
办公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314房


附件:
1.附件1:2012年省基金签订合同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