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关于举办2012年华南师大教职工篮球锦标赛的通知

2012-10-15 16: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推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教职工篮球竞技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特举办2012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锦标赛。有关事项如下:

一、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为5人制男女混合比赛。比赛分5节,男子打第一、三、五节,每节 15分钟包时,女子打第二和第四节, 每节15分钟包时。五节比赛总分高者为胜方。
二、竞赛日期和地点:
比赛时间为2012年10月下旬至11月初。地点安排在石牌校区体科院西区篮球场和工会篮球场进行。
三、参赛办法:
1.凡我校工会会员均有资格参加比赛,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各单位可报一队。教职工人数在70人以下的单位可两个单位联合组队。100人以上的单位可报二队。
2.每队设领队1名,教练员1名,男运动员不少于10人,女运动员不少于8人,报名后不得临时更改名单。
3.上届比赛的前4名的队伍为种子队(机关、附小、后勤处、图书馆)。
四、竞赛办法:
1.赛制:比赛第一阶段采用抽签分组单循环;各小组出线队伍加上体科院队伍(体科院队伍直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进行第二阶段单循环排名赛。
2.除本规程的特殊规定外,其余均按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执行。
五、奖励办法:
奖励前8名(体科院队伍并列),分别奖予奖状和奖金。
六、竞赛纪律:
1.为严肃竞赛纪律,报名时每支参赛队需交竞赛纪律押金500元(经各部门工会体育委员签认后从各部门工会活动费中扣押),竞赛中如无违反竞赛纪律,退还所交押金;如出现违反竞赛纪律的情况,竞赛组委会有权从押金中扣除违纪罚金。
2.队员要服从裁判,不与裁判提出任何争议。有特别问题,在不影响比赛进行及尊重裁判的前提下,只能由教练或场上队长与裁判员交流。
3.尊重对手,文明比赛,场上不允许出现过激言行。
4.凡出现骂人、打人,违反竞赛纪律、围攻裁判等行为,除处以罚没纪律押金外,还要通报全校各单位。
七、特别规定:
1.各比赛队按比赛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检录。如按比赛时间迟到15分钟,以弃权处理。
2. 各参赛队伍须备至少一套队服,比赛时着统一着装。
八、报名时间及办法:请各参赛队伍于10月19日(周五)前将参赛名单发送到校工会电子邮箱:hs808@scnu.edu.cn ,联系电话:85211040 陈观宝。定于10月19日下午16:30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抽签会议,请各参赛单位领队依时参加。
九、本次比赛的有关规程的修改权和解释权属校工会体育部,未尽事宜由领队会议商定。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