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关于家庭教育协会开设讲座的通知》

2012-10-22 14: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部门工会:
        为更好地为我校广大教职工服务,我校家庭教育协会将于10月24日(星期三)晚上7:00——8:30,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做成功家长,伴孩子成长》的讲座。请各单位部门工会积极组织,通知有兴趣的老师参加。请参加的老师于当晚提前15分钟到场。

        附:主讲人相关信息

        郑福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哲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现任中国学前教育学会家庭与社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出版《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家庭与婚姻治疗》、《幼儿发展的观察与评价》、《亲子关系:家庭教育导论》等专著、译著,在英、美等国学术刊物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和完成教育部《父亲参与子女家庭教育的研究》等多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