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转发《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的通知

2012-11-15 09:1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理科各学院(中心)、南海学院:
根据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粤科工〔201212号)文件,现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正在征集专家。请有意申报进入专家库的老师将附件一中的申请表填写完毕,于201211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kyc11@scnu.edu.cn,并将纸质版一式三份送交科技处(石牌校区办公楼302室)。
现将具体通知转发如下:
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

粤科管研函〔2012〕19
关于转发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关于推荐“国家
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粤科工〔2012〕12号)文件,我会决定在全体单位会员范围内开展该推荐工作,并希望通过此次推荐工作,建立我会自身的专家库。具体事宜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名额
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在科技创新管理、科技项目咨询、科技项目管理、科技组织机构咨询、软科学研究领域推荐本单位专家(可考虑已退休但尚能提供科技服务的专家)。名额不限(至少推荐一名),我会将作为入选本会专家库专家并推荐给“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平台。
二、推荐要求
按《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附件2要求办理。
三、时间要求
各推荐单位请于11月21日前提交推荐材料。要求纸质版(二份)及电子版一并报送我会秘书处。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0-83568469、83163517、020-83568469(传真) 电子信箱:
kjglyjzz@126.com
联系人:张威
通讯地址:广州市连新路171号广东国际科技中心305室
邮政编码:510033
附:关于推荐“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
2012年11月12日


附件:
1.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