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的通知

2012-12-11 21: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院系:
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已经公布,我校有5种教材入选。现将《教育部关于印发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教高函〔2012〕2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院系按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参照第一批“十二五”规划教材书目,做好教材选用工作,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加强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激励高水平教师积极参加教材建设。
二、已入选的“十二五”规划教材根据学科、行业发展,继续修订完善,及时补充反映最新知识、技术和成果的内容,与时俱进。修订后的教材可沿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业统一标志(LOGO)。
三、对于入选的教材,学校将适当给予补助奖励。

附件:

2012-12-10-jwc(1).doc

2012-12-10-jwc.xls

2012-12-10-jwc.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