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申报国务院侨办2013-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3-03-04 16:5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国务院侨办2013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动员和组织华侨华人相关问题研究者,紧扣课题指南,并严格按照重新修订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管理办法》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经费管理办法》进行申报和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侨办要求,课题指南属内部文件,不能公开,欲申报侨办课题的老师请向单位科研秘书索取《课题指南》,并请各单位注意文件保密工作,切勿公开刊登或上网。
二、申报注意事项
(一)本届课题的立项、管理、验收、保密与出版工作,严格按照《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二)鼓励课题组牵头人通过整合力量,就申报大课题进行整体思路的研究。同时申请人也可在大课题范围内申报子课题。
(三)请申报者认真阅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管理办法》。
(四)每个课题组前两位成员(含课题负责人)只能申请一项课题,不得同时参与本届侨办其他课题的申请。
(五)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凡申报材料不实者,如获立项一律按撤项处理,并取消课题负责人6年内的申报资格。
(六)本次申报没有设立具体的资助额度,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资助额度约为3-5万元,请各位申请者按照课题的实际情况制定经费预算。
三、申请课题需上报材料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申请书》(见附件一式3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本次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3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依
联系电话:85211099。
附件: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研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http://www.gqb.gov.cn/news/2008/1217/1/116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