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发布面向能源的光电转换材料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

2013-03-05 22: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员不得申请。

  二、限项规定
1.该项目的限项规定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限项规定执行。
  2.申请人(不含参与者)同年只能申请1项重大研究计划项目。
  三、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当认真阅读本通告和项目指南,不符合通告和项目指南的申请项目不予受理。
  2.本重大研究计划2013年度只接收培育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的申请。
  3.本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14年1月-2016年12月”;重点支持项目资助期限为4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14年1月-2017年12月”。
  培育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的合作研究单位均不得超过2个。
  4.根据项目指南公布的拟资助研究方向,申请人可自行拟定项目名称、科学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相应的研究经费等。
  5.申请书中的资助类别选择“重大研究计划”,亚类说明选择“培育项目”或“重点支持项目”,附注说明选择“面向能源的光电转换材料”,根据申请的具体研究内容选择相应的申请代码。以上选择不准确或未选择的项目申请将不予受理。
  6.申请书的报告正文应当按照重大研究计划正文提纲撰写。
如果申请人已经承担与本研究计划相关的国家其他科技计划项目,应当在报告正文的“研究基础”部分论述申请项目与其他相关项目的区别与联系。
7.该项目的具体通知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通告”(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1153.htm)。
该项目采取网上在线方式进行填写,如欲申请,并请联系科技处计划科张来策(85211103)开通申请账号。
科技处
201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