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征集“广东省优秀社科成果翻译出版工程”资助著作的通知

2013-03-06 10:36: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决策部署,推动打造“理论粤军”、建设学术强省,省委宣传部、广东人民出版社联合组织实施“广东省优秀社科成果翻译出版工程”,资助、翻译、出版我省优秀社科成果。现向全省征集拟资助翻译出版的优秀社科著作,推动广东社科成果走向世界,提升广东学术影响力。现向全省征集优秀学术著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凡是我省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人员(包括专业研究人员、教学人员以及实际工作者)创作的学术著作均可参加征集评选。征集的著作为2008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以中文公开出版的原创性学术著作。

二、征集要求

著作要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具有重大的学术价值和学术影响力,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对弘扬中华文化和岭南文化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严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不存在产权争议,并拥有出版作品英文本的专有权利。

三、征集时间

我校共限额3部,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2日止,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林依;联系电话;020-85211099

四、申报材料

1、“广东省优秀社科成果翻译出版工程”资助著作申报表一式四份

2、 具有国际标准书号ISBN的正式出版物样书两册。

3、 该图书的出版合同副本。

4、 书稿目录、中文内容提高(1000字内)各20份。

5、 两份同行专家的推荐意见,以及其他能反映著作质量的书面材料。

附件:广东省优秀社科成果翻译出版工程资助著作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