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和“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3-03-22 08:4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和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国家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和“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3〕61号粤人社函〔2013〕77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人选的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人社厅函〔2013〕61号和粤人社函〔2013〕773号文中选拔对象和选拔条件的要求,择优推荐符合要求的候选人。

2、候选人填写(1)候选人情况一览表一式一份;(2)候选人情况登记表每位候选人6份,统一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表格均由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信息软件生成(有关表格请到“东方智辰网”www.zhichen.com.cn下载,软件咨询电话:010-83065045/6/7转800)。同时将数据库文件(1)2013年国家特支计划候选人数据包;(2)201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候选人数据包发送到邮箱hsrscg@yahoo.cn

3、候选人证书、奖状等附加材料一式3份并装订成册(证书及奖状等证明材料需由院系复核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4、材料报送时间:3月28日;联系人:行政楼506 陶老师;电话:85211061、18620136052。

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准时报送材料,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1 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和“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361)

 

附件2、关于开展“国家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和“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3〕773号)

 

附件3、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

 

附件4、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