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推荐优秀才艺教师赴西班牙参加“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的通知

2013-04-03 12:3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推荐优秀才艺教师赴西班牙参加“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3-04-03]
各院系:
        为促进中华文化传承,提高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才艺的兴趣,增进他们对祖籍国的感情,近年来,国务院侨办与地方侨办合作在海外举办了“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系列活动,由各省市组织优秀教师赴海外进行才艺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今年71日至715,国务院侨办与我办将联合在西班牙白塞罗那举办“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现我校将推荐优秀才艺教师人选(身体健康,专业:武术、书法、绘画、民族舞蹈、手工艺、中国历史地理、汉语文化<演讲、小话剧>、中华美德、民乐(葫芦丝)、课间游戏等中华传统文化才艺)前往参加活动,出访经费由省侨办负责。
        有意参加此项目的老师,请于47上午下班前将填写好审核表(见附件),并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交流科(行政楼615)。
        省侨办将对被推荐人选进行面试挑选,详情另行通知。
        联系人:沈丽玲 电话:85211065
        附件:教师审核表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