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加强农业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3-04-10 08:5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农业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加强农业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粤科函农字〔2013〕361号),现将通知全文(见附件)转发给大家,并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请我校历年来合同到期尚未进行验收的农业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清单见附件)负责人于4月15日前提出结题验收申请或延期验收申请。逾期未提交者,科技厅将不受理负责人本年度项目申请。
2. 经费额度10万元以下的项目,由学校组织5名专家进行材料验收;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项目,由省科技厅农村处组织5-7名相关专家集中进行会议验收。其中,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的项目还需出具经会计师协会会员单位编制的财务决算报告。
3. 验收专家可由项目组推荐,专家名单请提前3天报至科技处。
科技处
2013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