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2013年广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安排的紧急通知

2013-04-18 14:4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关于2013年广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由于时间较紧,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务必于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上午11:00前将申请意愿、申报类型和课题名称以电话和邮件形式告知科研办。联系电话:020-39310450 ;邮箱地址:keyanjg@126.com

科研办

2013年4月18日

各有关单位:

2013年广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实行限项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软科学申报类型包括重点研究课题(下简称“重点”)、一般面上自选课题(下简称“面上”)和面上自选课题青年博士启动项目(下简称“博士启动”)。详细申报指南见学校部处通知或科技处主页《关于申报2013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第三批、第四批)的通知》。
二、学校申报安排
(一)采取直接申报和推荐申报2种方式。直接申报指经单位择优推荐后由学校直接上报至省科技厅;推荐申报指经单位推荐后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内评审。
(二)重点、面上及博士启动3种类型由学院自主选择。其中,重点、博士启动各单位申报不超过1项;直接申报名额只限重点和面上,不包括博士启动。
(三)根据2012年我校软科学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及学科性质,本年度各单位申报名额分配如下。
单位
直接申报名额
推荐申报名额
经济与管理学院
3(限重点和面上)
2
公共管理学院
1(限重点和面上)
1
南海学院
0
2
其他二级单位
0
1
(四)请各单位于4月22日(星期一)12:00前提交《2013年广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清单》(详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需加盖学院,并发送电子版至kyc13@scnu.edu.cn逾期未报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学校不受理。
(五)学校将根据各单位实际推荐情况决定是否组织校内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附件:
1.附件:2013年广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