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开展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05-08 09:1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着眼全省统战工作及高校统战工作实际,研究统一战线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政策基础,现决定开展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课题类别: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属校级课题,分为专项工作课题、一般课题。专项工作课题由学校党委及统战部委托专人完成,一般课题可自由申报。研究周期为一年,结项成果形式为调研报告和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申报条件:中级职称以上教师或科级以上干部均可申报。每位申请者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选题范围:所选课题应属《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参考选题》(附件1)范围。在课题主标题下可设副标题,细化研究方向。
申报要求:请于6月15日前提交《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5份至统战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统战部邮箱,并致电确认。请按时提交,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黄子响、杨柳青 85211030。
电子邮箱:hstz01@scnu.edu.cn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参考选题
2. 华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书

统战部 社科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