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转)关于公布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2013-05-21 15:49: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3年度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3]6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华师教学[2013]1号)的工作安排,在各单位初评限额推荐申报的基础上,教务处进行了形式审查,并组织评审专家组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网络评审、会议评审以及投票、公示等方式,评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180项,省级项目150项,国家级项目60项(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相关单位为项目的顺利开展积极提供有利条件,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并加强监管,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签订的任务书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合理使用项目经费,确保研究进度,按要求接受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力争按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要求指导老师认真履行指导职责,加强过程指导,注重启迪和引导,定期组织学生讨论和交流,审查原始数据,指导学生撰写学术论文、创业报告和研究报告。 
        经费资助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另行下达。 
        附件不随文印发,请在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中下载。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13年“大学生创业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一览表

143-13052115515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