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征集打造“理论粤军”2013年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2013-05-21 16:25: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广东省文化强省建设规划纲要(2011-2020)》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决策部署,推动打造“理论粤军”、建设学术强省,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实施“支持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工程,设立重大基础理论研究课题,纳入打造“理论粤军”专项资金。现面向全省征集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的拟定要坚持正确的学术方向,充分体现中央和省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有关精神和要求;立足学术前沿,具有原创性和创新性,蕴含重要学术价值和学术创新方向,对推动我省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2、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获国家或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和重大委托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招标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或省级重大项目资助的选题,不再推荐。
3、请将选题建议表格(附后)于5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hsskc01@scnu.edu.cn
联系人:林依;电话:85211099


附:打造“理论粤军”2013年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

社科处
201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