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征集“广东省学术精品文库出版工程”资助著作的通知

2013-06-04 09:5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决策部署,推动打造“理论粤军”、建设学术强省,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广东省学术精品文库出版工程”,资助出版我省学者优秀社科著作。2013年拟资助出版15部,现向全省公开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二、协办单位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三、征集范围及方式

  1.我省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在职人员创作完成的未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

  2.著作由作者所在单位推荐,每个单位限推荐5部。

  四、征集要求

  申报著作要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对推动学科建设有积极作用,同时符合学术规范,不存在版权争议。

  五、申报期限

  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9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六、评审公示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通过南方网公示15天。公示期满,对无异议者资助出版。

  七、申报材料

  1.《“广东省学术精品文库出版工程”资助著作申报表》一式7份(1份原件,6份复印件)。

  2.完整书稿2本。

  八、具体事项

  1.请先在电脑上填写《申报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申报材料送至社科处304。 

3.联系人:林依;联系电话:85211099。

  附: “广东省学术精品文库出版工程”资助著作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