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信息服务业专项的通知

2013-06-05 08:5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粤经信软信函〔2013〕1387号文要求,现将有关2013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信息服务业专项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3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扶持三大领域。一是物联网重点发展领域,二是云计算与软件服务业重点发展领域,三是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环境建设,申报人应在以上3个领域范围内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具体的专题和类别。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人应严格按照《2013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信息服务业专项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和《2013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现代信息服务业专项申报文件编制要求》(详见附件2)的要求,编制项目申报书。
(二)申报材料文字版(一式6份,A4纸张装订成册)和电子文档(刻1张光盘贴标签)于2013年6月8前报送至学校科技处。
三、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科技处

二○一三年六月四日

附件:
1.附件1:2013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信息服务业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
2.附件2:2013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现代信息服务业专项申报文件编制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