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校培训 »

我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2013-06-08 21:50:00 来源:学院党委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鼓舞毕业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环境,我院于2013年6月7日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潘文庆书记、邓树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颖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潘文庆书记为毕业生党员做专题报告,并勉励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使命和责任,坚定政治信仰,在实践中求真知、在奋斗中求发展,不断完善自我、服务社会,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中“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我院党委开展的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教育,期望毕业生党员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走好未来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