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征集《经管科研通讯》科研成果的通知

2013-06-17 11:0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为编撰2013年上半年(总第2期)《经管科研通讯》,为广大老师提供及时、全面的科研信息,现征集201311-2013630日期间我院教师的科研成果,征集范围如下:A及以上等级的学术论文(参考《华南师范大学科研业绩评价方案》(2012年修订),下同);公开出版的学术专著译著、省部级及以上的科研项目、经费30万元及以上的横向项目、各级各类科研获奖成果。请老师填写“附件2 科研成果汇总表”(共5个工作表),于623日前发至keyanjg@126.com,邮件标题“姓名+通讯用成果”。

本次征集不需提供证明材料,所征集成果仅用于《通讯》编撰,不作年终科研业绩考核依据,特此说明。

附件1

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科研业绩评价方案》(2012年修订)的通知

 

附件2

科研成果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