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转)关于开展文科类实验教材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3-09-23 10:11: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相关学院、各教材负责人:

为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加强文科实验教学内涵建设,2012年学校立项建设了一批文科类实验教材,根据约定,现决定开展文科实验教材的中期检查工作,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2年立项建设的18种文科实验教材,具体见附件一。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主要分为实验课程开设情况、实验教材编印情况、实验教材使用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具体见《文科类实验教材(讲义、指导书)建设中期检查表》(附件二)。

三、提交材料

各立项教材负责人需于10月18日前提交《文科类实验教材(讲义、指导书)建设中期检查表》和出版发行的教材(或教材清样稿)各一式一份到教务处实验科,对于尚未正式出版的教材需附现有清样稿一份,同时发《文科类实验教材(讲义、指导书)建设中期检查表》电子版至scnusyk@163.com,若未完成教材编写计划的,需要提交情况说明,阐明未完成的原因。

材料提交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5216830。

四、其他事项

各教材负责人要认真对待本次中期检查工作,加快教材编写出版进度,使其尽快出版发行,积极开出实验课程和实验项目,提高所编教材的使用绩效,发挥其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方面应有的作用,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对于本次中期检查不通过的将对其限期整改,视整改情况决定是否取消立项和回收建设经费。

附件不随文印发,请在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中下载。

附件一:2012年文科类实验教材立项名单

附件二:华南师范大学文科类实验教材(讲义、指导书)建设中期检查表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3年9月22日印发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

143-13092310123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