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举行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辅导会的通知

2013-09-23 08:46: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质量,学校拟分校区举行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辅导会,首场辅导会定于9月26日上午9:30在大学城校区理五栋报告厅举行。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科技处介绍2013年国家基金申报及获批情况、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兰胜教授作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指导及交流释疑。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的教师参加,原则上要求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参加。
科技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兰胜教授简介
珠江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光子信息技术广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美国光学学会会员,PRB(E),Opt. Lett., J. Appl. Phys.和Chin. Phys. Lett.等物理学刊物的审稿人。先后在国际国内物理学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SCI收录),其中大部分论文发表在国际著名物理学刊物上,如Appl. Phys. Lett., J. Appl. Phys., Opt. Lett., Phys. Rev. B等, 作为第一发明人申请了4项日本专利。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已完成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已完成1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 (已完成),广东省教育厅项目1项(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