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做好2013年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推荐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3-10-18 11:05: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及做好2013年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3〕108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申请人准备《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申报书》3份,装订成册的相关证明材料1份(A4纸规格),以及《申报条件自查表及单位推荐意见》1份。

各单位在完成推荐工作之后,于10月21日上午下班前将被推荐人的材料报送人事处;申报书的电子版(pdf格式)以及《申报条件自查表及单位推荐意见》的电子版请发送到指定邮箱。

因省教育厅接收材料的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且拟推荐人选须经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才能上报,时间非常紧,请各有关单位及申报人抓紧时间做好有关申报工作,逾期省厅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平老师

电话:020-85211059

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5室(人事处师资科)

电子邮箱:szk2@scnu.edu.cn

 

附件:

1.《关于实施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及做好2013年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3〕108号)

2.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实施方案

3.《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申报书

4.《申报条件自查表及单位推荐意见

 

人 事 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