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3-12-15 16:09: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4日(星期六),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将于12月19日(星期四)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级别与安排: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上午进行,考场分别设在各校区的教学楼,学生8:45进场,9:00开始考试,迟到者不允许进场。请同学们准时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和座位号参加考试。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进行,考场分别设在各校区的教学楼,学生下午2:45进场,3:00开始考试,迟到者不允许进场。请同学们准时按本人准考证上制定的时间、地点和座位号参加考试。

3、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全部机试)定于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下午2:30进行,考场设在校本部第一课室大楼1104室和大学城校区教学楼3-401、3-402。请同学们准时按本人准考证上制定的时间、地点和座位号参加考试。

二、考生要带齐“三证”即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进场时请主动出示“三证”,经验证后方可进入试室。

三、本次四六级考试继续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请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按要求在试题册、答题卡1、答题卡2上正确填写(涂)准考证号及姓名等信息后,还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将按违规处理。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否则答题无效。

四、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作了局部调整:原复合式听写调整为单词及词组听写,原快速阅读理解调整为长篇阅读理解,原单句汉译英调整为段落汉译英。考试大纲、教材不变。

调整后的题型结构:(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试卷结构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分值比例

考试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听力对话

短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8%

30分钟

长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7%

听力短文

短文理解

选择题(单选题)

10%

短文听写

单词及词组听写

1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仔细阅读

选择题(单选题)

20%

翻译

汉译英

段落翻译

15%

30分钟

总计

100%

130分钟

详情请登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查看

五、本次四六级考试听力采用无线调频广播的方式播放听力,发射频率分别为: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FM83.6 MHZ、南海校区FM75.0MHZ无线发送,请同学们自带接收效果良好的耳机,并检查耳机是否完好可用,配好新电池参加考试,以确保收听质量。

六、考生自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小刀(或削笔刀)等文具。

七、不允许把书籍、笔记本、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八、严禁携带各种手机、BP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九、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范,严肃考试纪律,严禁考试作弊。

 

   教 务 处

                                                               201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