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中期检查情况

2013-12-17 09:0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办法》)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2013年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3]104号),教育部社科司对2011年批准立项的(含2010年未通过中检)一般项目、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中检情况
  1.各单位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一般项目审核情况,以及按规定应拨付的二期研究经费情况,详见附件1。
  2.各单位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审核情况,详见附件2。
  3.本次未参加中检、延期中检及中检不合格的一般项目,停拨二期研究经费,2014年重新进行中期检查(通知另发)。届时仍未通过中期检查者,将依据《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处理。

  附件1: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中期检查及拨款情况一览表
  附件2: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中期检查情况一览表
  附件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重点研究基地中期检查审核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