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3-2014(1)学期课程考试成绩补录工作的通知

2014-02-25 09:15: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13-2014(1)学期课程考试成绩录入工作顺利完成,做好课程成绩录入与存档工作,请各院系、相关教学单位认真完成以下工作:
一、经统计,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尚有596门课程成绩处于“录入”状态(截止于2月24日中午),即尚未进行成绩录入工作(详见附件),请相关院系、教学单位核查具体情况,并督促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成绩录入工作。
二、成绩录入系统于2月24日—3月9日期间开放,3月9日以后将关闭系统,届时如有需要延迟录入成绩或未开课课程等特殊情况请以书面形式上报教务处。
成绩录入期间由于各种原因需要重新开放已提交成绩记录的,请以书面形式说明具体情况并加盖院系公章上报教务处。
课程成绩录入状态查询方式:            
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成绩管理—网上成绩录入设置—按录入状态排序
三、做好书面成绩单存档工作。成绩单是重要的教学档案,各教学单位务必确保每门课程都有书面成绩单存档。
四、在成绩录入工作完成后,请各院系通知学生登陆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核查成绩,以便学生能够掌握自己的学习状况,及时发现问题。
五、本学期成绩更正申请的受理截止时间为3月21日,逾期一律不予受理,具体受理流程如下:
任课教师填写申请表,并附试卷等证明材料——开课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并签署意见——开课单位教务员在系统提交申请,将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务处审核通过。

143-140225091I6.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