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我院201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与事项通知(第三批)

2014-04-14 11:42:0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与事项通知(第三批)

 

   按照《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经复试合格,依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现将我院2014年学术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三批)如下:

第三批拟录取名单

考生编号

考生姓名

拟录专业代码

拟录专业名称

拟录取性质(非定向就业/定向就业)

105744000000210

康金生

020202

区域经济学

非定向就业(体检复查合格)

102864320204951

纵然

120502

情报学

非定向就业

104874000103224

黄斯唯

120204

技术经济及管理

候补

 

公示时间为十个工作日(2014年4月14日至2014年4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持实名材料与我们联系。

投诉与受理单位:① 华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处。电话:020-85211016 ;电子邮箱:hs801@sc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华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处(邮编510631);② 华南师范大学研招办。电话:020-85213863;电子邮箱:yjshc2@sc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邮编510631)。

 

 

 

1、对于我院待录取的调剂生,我办会通过国家调剂系统给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没及时同意待录取或没有收到待录取通知的,录取无效。接教育厅最新通知,今年暂无需进行试卷调阅,各位考生暂无需与第一志愿学校联系;

2、请确认接受我院待录取的考生务必在4月18日(周五)前补齐之前报到交验时尚未交齐的材料并快递到我办(快递上注明姓名、申请(调剂)的专业及材料名称)。录取通知书和调档等有关事宜在6月份下旬左右由学校研究生处统一安排。

3、未被我院复试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请按照《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25907)中的流程调出,请填写通知中的调出申请表并传真到我办,我办届时签署好指导组意见后会统一交给学校研招办。

4、所有的录取最终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届时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如显示“非定向”,)为准,如由于考生本人材料不齐、弄虚造假、没有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入学要求等造成取消录取资格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5、如果考生(含第一志愿与调剂生)放弃录取到我院,请务必在4月25日(周五)之前电话告知我办,以免影响有关工作,谢谢配合;

6、按照学校以往做法,录取通知书的寄送与调档工作将在6月下旬到7月初进行,请考生适时留意,如有疑问请与我校研招办联系(020-85213863);

7、从2014年秋季起所有类型(含非定向)的研究生均采取收费制度。具体的奖助学金制度细则待入学后确定。

8、入学报到后一个月内经双向选择方确定导师。

 

 

 

网址:http://em.scnu.edu.cn或http://em.scnu.edu.cn/gso/

联系电话和传真:020-39310352

工作日接听电话时间:9:00-12:00;14:00-16:45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510006)

 

 

后续事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