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我院研究生勇夺我校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男单冠军、团体亚军

2014-04-22 10:47:0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研究生勇夺我校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男单冠军、团体亚军

 

2014年4月19-20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在大学城羽毛球馆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各个学院的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在今年的赛场上,我院羽毛球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代表参赛的研一选手有李长洪,高能文,刘舟和詹小瑢,研二选手杨大祝、谢辉、申超飞、余春芳、付晶、殷剑冰代表我院再次出征,勇战羽场。赛场上,他们换上轻便的运动装,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淋漓尽致;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我院风格和水平,经管羽队凭借选手各自高超的球技,让大家折服,团体赛小组赛中,即以4:1胜计算机,更以5:0大胜地科,在与体科的激烈对决中,顺利夺得亚军称号。

单项赛中的男单比赛最为精彩,经过激励竞逐,最终我院杨大祝同学技艺更高一筹,力克体科,荣获冠军。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校研会主席金璇为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及精美的奖品,并与参赛的所有队员一起合影留念,比赛在大家的欢呼热闹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极大地点燃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希望经管羽队能在来年再接再厉,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