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转发: 关于在2014届毕业生中开展“青春信箱——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的活动通知

2014-06-13 11:24: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14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开始青春新的征程。为使毕业生尽快确立个人未来四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增进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也让毕业生四年后追寻自己与母校的记忆,学校将在2014届毕业生中开展“青春信箱——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信箱——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二、活动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201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14年6月26日毕业典礼现场(上午:石牌校区手球馆,下午: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
四、活动流程
1.典礼前夕,毕业生以自愿原则写好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并自行装入信封,信封填写要求:学院+年级+专业+姓名。
2.典礼现场在主席台两侧分设青春信箱,毕业生在领取毕业证书离场途中直接将信件投递到青春信箱。
3.典礼结束后,学校将信件以学院为单位进行保存,四年后在华南师范大学85周年校庆庆典当天,学校将信件交至2014届辅导员手上,由辅导员代为交至本人手中。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