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推荐“预算和投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2014-11-19 09:5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11月24日下班前将推荐表纸质版交到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至hsjgyb@126.com,以便学院组织推荐。

附通知原文:

关于推荐“预算和投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预算和投资的咨询和决策机制,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学校民主管理和财务决策的重要作用,经校长办公会议同意,拟吸收教师代表加入学校“预算和投资委员会”。现就推荐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熟悉国家财经政策和学校的财务规章制度;
2、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地位独立;
3、具备胜任预算审议、投资论证的业务能力和时间保障。
二、工作程序
1、学院申报推荐名单(见附表),一个学院限推1人。
2、财务处汇总推荐名单,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3、学校发文聘任。
三、有关要求
推荐材料请于20141126日前报学校财务处,逾期不报视同放弃。纸质材料经被推荐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财务处预算科(行政办公楼1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hscw06@scnu.edu.cn邮箱。
人:翁维玲
电   话:8521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