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第二届广州高校研究生经管学术论坛成果汇报暨颁奖大会邀请函

2014-11-19 13:25:0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第二届广州高校研究生经管学术论坛成果汇报暨颁奖大会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你们好!20141122日(周六)1400,第二届广州高校研究生经管学术论坛成果汇报暨颁奖大会将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在前期的大力宣传下,学术论坛陆续收到了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的58篇稿件;在后期的审稿阶段,论坛筹委会邀请到了华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董志强教授、魏下海副教授、中大岭南学院的夏南新教授、华农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文晓巍教授、广财金融学院的苏国强教授5位评委组成论坛的专业评审组,对每篇稿件进行评分;综合5位专业评委的分数,筹委会评出了一二等奖的候选人、三等奖和优胜奖的最终获得者。大会当天,一二等奖的4名候选人将在现场汇报其参赛论文,专业评审组将综合他们之前的分数和现场的表现,评出最终的一二等奖。大会最后,学校和学院领导将为最终获奖选手颁奖。

 学术论坛筹委会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出席22日的成果汇报暨颁奖大会。祝一切顺利!

 

经管学术论坛筹委会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