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转:关于开展“十年•印记”大学城十周年征文摄影比赛的通知

2014-11-25 15: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04年,华南师范大学进驻广州大学城。作为首批进驻广州大学城的高校,华南师大的办学空间、条件设施、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提升,见证并参与了广州大学城十年发展之路。十年间,华南师大大学城校区已经成为环境优美、人文荟萃的学园。为纪念广州大学城建立十周年,我校决定开展“十年·印记”大学城十周年征文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一)“十年·印记”大学城十周年征文比赛
1.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
      欢迎广大校友参加
2.参赛要求:
(1)征文以“十年·印记”为主题,体裁不限。通过此项活动追寻大学城十年的变化,感悟大学城十年的发展,以个人的“小”视角,反映大学城的“大”变化。
(2)征文字数限于3000字以内;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严禁抄袭、剽窃。
(二)“十年·印记”大学城十周年摄影比赛
1.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专在校学生
欢迎广大校友参加
2.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以“十年·印记”为主题,作品充分展现大学城建设十年轨迹,表现大学城的文化气息和人文精神。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严禁抄袭、剽窃;
(3)对参赛作品的创意过程和所要表达的内容进行简要的文字说明,字数不超过150字。照片以jpg文件格式提交,每张电子版照片不大于5M。
二、参赛方式
1.作品上交方式:两项比赛均以电子版提交,投稿邮箱:dxcscnu2014@163.com
标题栏请注明“‘十年·印记’征文(或摄影)比赛+姓名”,邮件内容请注明参赛者的姓名、学院、专业、年级及联系方式。
2.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6日至2014年12月26日。交稿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截止12月26日24:00。
3.联系人:陈老师,电话39310612
三、设奖及展示:
本次比赛分为征文、摄影两组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予以奖励。
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大学城校区网站、学生工作部(处)网站等网络媒体进行展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