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加快学校以前年度结余结转资金的支出进度的紧急通知

2014-11-27 14: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紧急通知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1124日下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召开“关于20141-10月省教育厅部门预算单位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支出进度情况的通报”专题会议,会议上明确传达:根据《新预算法》第四十二条,“连续两年未用完的结转资金,应当作为结余资金管理”,凡是以前年度结转和2013年列单位权责发生制支出的指标,由于该类指标实质上属于结转使用两年以上的资金,原则上在2014年底必须全部支出,未支出的省财政厅将作为结余资金收回预算统筹。
我校“结转使用两年以上”的国库支付资金的项目共有514项,总额1.38亿,截止目前,未执行的余额达9952万元,执行率仅有27.66%,各项目的执行进度情况见附件。
为加快我校以前年度财政结余结转资金的支出进度,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请各项目主管部门高度重视,主动指导项目资金的合理使用,落实支出进度的监管责任;各院系要积极配合项目资金的使用,协商措施办法加快支出进度;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资金使用负有直接责任,务请在今年1224日前合法、合理、规范地完成支出,避免资金被回收而造成损失。
                                                                               财务处     
                                                                            201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