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华南经济论坛-新年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4-12-16 09:18: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新年即将来临,为活跃学术氛围,增进教师的学术交流,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和经管学院将于2014年12月底或2015年1月初举办“华南经济论坛之新年学术研讨会”。

发挥市场机制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实施依法治国战略已成为我国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两个重要手段。本次研讨会以“市场、法治与增长”为主题,围绕劳动力市场、产业转型升级、市场与政府规制、微观个体经济行为等方面展开学术研讨。研讨会将举行一天,安排8-10人汇报论文,每篇论文均安排专家给予点评和建议。此次研讨会亦邀请有学术期刊编辑参加会议,促进作者和期刊的交流。

  现面向全院经济与管理学专业教师征集研讨会论文。请有意向在研讨会报告论文的老师于2014年12月19日之前致电科研办(020-39310450)或发电子邮件keyanjg@126.com报名,并附上论文题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