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经管艺术团在阳光体育啦啦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4-12-18 15:0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13日7点,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阳光体育动感啦啦操健身操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化广场举行。

     决赛伊始,进入决赛的各学院队伍依次出场,展现各自学院的独特风采。首先带来的是花球啦啦操组的比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紧接着便是“阳光先生”评比,各学院的阳光先生展现出男性的阳刚之美。随后进行的是爵士组的比赛,各学院队伍舞出激情,舞出青春。经管学院在该组别的比赛中,更是用身体为我们舞动出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引得全场观众鼓掌欢呼。接下来,相继进行了“阳光少女”评比以及健身操组的比赛。最后,由体科院专业组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花球啦拉操及健身操的表演。 

      在此次动感啦啦操健身操比赛中,经管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团街舞队Magic Grew在欢呼与尖叫声中取得了最佳编排创意奖以及爵士组啦啦操精英组第二名的好成绩。经管学院的麦建强与何煦琪同学分别获得“十大阳光先生”与“十大阳光少女”的称号。经管学院亲友团更是获得活力亲友团二等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管艺术团街舞队Magic crew的辛苦付出和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也因此取得了比上年更好的成绩,在阳光体育啦啦操决赛满载而归。愿经管人永远怀着一颗进取的心,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