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征集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岭南博士文库书稿的通知(截止2015年3月20)

2014-12-19 08:58: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决定》,鼓励中青年社科工作者开展创新性学术研究,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管委会决定向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征集优秀岭南博士文库书稿。

  一、征集范围

  凡是我省从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人员(包括专业研究人员、教学人员以及实际工作者),在2009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间在我省高校获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均可参加文库的征集评选。

  二、征稿要求

  稿件为原创性学术专著,书稿内容能填补学术空白或在前人、同行的研究基础上有所突破,体例符合学术规范。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需提供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材料进行申报。

  1.纸质材料请寄送至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联系电话:020-83790640,联系人:卢雪华、黎捷、曾玉寒,地址:广州市大沙头四马路10号313室,邮编:510102)。申报人需提供以下纸质版材料:

  (1)《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资助基金岭南博士文库申请表》(公章原件一份)。

  (2)按顺序装订好的打印书稿,一式两份。

  2.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发至电子邮箱gdpph_zhengzhi@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申报博士文库”。申报人需提供以下电子版材料:

  (1)书稿目录、中文内容提要(一千字以内,word文档或pdf格式)。

  (2)除指导老师和论文答辩老师外的两份同行专家的推荐意见,以及其他能反映著作质量的书面材料(pdf格式或jpg格式)。

  (3)博士学位证书(pdf格式或jpg格式)。

  3.书稿及书稿目录、内容提要不得出现著作人姓名及相关个人信息,以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申报材料由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保留存档,不予退回。

  申请表可在“南方网-理论频道”下载,网址:http://d.southcn.com/theory/lnbswk.doc

  申请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年3月20日止,逾期不受理。

 

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

2014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