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我院在2014年全校趣味运动会中喜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2014-12-26 12:14:00 来源:院工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年一度的环校跑及趣味运动会于25日下午在校本部西区运动场举行。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宗旨,在结束环校跑后即进入热闹、快乐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括集体跳绳、障碍接力、火速传递和步调一致四个项目。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体现经管学院的风采,工会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认真、积极组织各个项目的运动员练习和比赛,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取得了集体跳绳第二名、火速传递第五名、障碍接力第七名的良好成绩,最后总分获得全校第三名。
  感谢各位会员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要感谢的是院党、政、工会领导的参与,因为运动会的总分中,单位党、政、工会正职参加环校跑及趣味运动会可获得而额外的加分,我们院彭璧玉院长、潘文庆书记、张凤超主席全部出席,获得全额加分。(文蔡圣刚,图梁益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