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召开大学城校区2015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2014-12-29 10:39: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学院、项目申请人: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使我校教师全面深入了解国家基金项目资助的情况,准确及时地掌握2015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政策变化,定于12月31日(星期三)上午10时在大学城校区化学与环境学院(理1栋)4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内容包括:
1.国家基金2014年资助情况;
2.2015年国家基金申请、经费管理政策变化;
3.国家基金申请经验与撰写技巧分享(报告人:国家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冯启理教授)。
根据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2015年国家基金申报政策及经费管理有重大改革调整。鉴于会议的重要性,请大学城校区各有关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经费管理秘书务必参加,并欢迎有意申报2015年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


科技处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