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财务处《关于核销2014年度各类票据的通知》

2014-12-30 16: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财政票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财政票据不能跨年度使用(即同一本票据不能出现两个年度)。凡在2014年启封使用的票据请务必在2014年12月31日停止使用,并在2015年1月16日前到学校财务处办理交款及核销手续,整本未拆封的票据可以在2015年继续使用。
使用地税电子发票的单位,请及时到财务处综合科打印记账清单,并于2015年1月16日前完成交款及核销工作,同时将作废发票及红冲发票交回财务处综合科。
票据的领用、核销手续原则上应由领票单位的在职教工携带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前来办理;票据的申领请遵循“以旧换新”原则。不执行学校用票管理规定的,将暂停办理该单位票据申领业务。
如有疑问,请与财务处综合科联系,电话:85211308,联系人:李老师。
 
                                              财务处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