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征集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库专家的函(截止1.16)

2015-01-05 14:4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老师于1月15日前以邮件将《汇总表》、《申请表》的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keyanjg@126.com,同时将专家在所在专业领域研究成果列表(申请表中研究成果超出表格的部分,需要另外列表)交到科研办,申请表需要贴像片。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征集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库专家的函》(穗府研函[2014]442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专家推荐条件:按照穗府研函[2014]442号(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2.请各单位于2015年1月16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库推荐专家汇总表》、《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库专家申请表》的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3. 请各单位于2015年1月19日前将上述表格纸质材料(其中,申请表请各单位在表格的“专家所在单位意见”栏目中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汇总表请加盖公章)连同专家在所在专业领域研究成果列表及相关书面材料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
4. 报送材料一律按表格式样统一规格,请不要自行调整表格格式,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材料分别用A4纸规格正反面打印。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附件:
人事处
2015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