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网上签订2014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合同的通知

2015-03-04 09:49: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立项情况已公布(立项清单详见附件1),现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老师登陆“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网址:http://pro.gdstc.gov.cn/),使用申报账号及密码登陆省基金管理系统填写合同书(13年及以前的研究团队项目无需网上填写,只需线下签订合同)。不按时签订合同者,视为自动放弃该项目。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3月24日前,请项目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完成合同书的网上提交工作。
⒉3月25日~4月2日:科技处网上审核。
⒊4月3日~4月10日:省基金办网上审核。
4月11日4月14日17:00时前,请各项目负责人下载打印状态为“基金委已受理”的合同书,将签名完整的《合同书》书面材料一式3份(A4,双面打印,原件)报送至科技项目科(石牌校区校办公楼314房)。合作单位涉及资金分配需在合同中写明,其中牵头单位不少于60%财政资金经费分配。
三、填写注意事项:
⒈填写合同时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合同条款、《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2)和网上填写合同操作指引(见附件3)。
⒉依托单位联系人请填写:夏天;联系电话:020-85211103
⒊项目承担单位统一加盖华南师范大学公章,请勿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如有参与单位,请务必加盖参与单位公章。
四、联系人
夏天 020-85211103、kjcxiatian@foxmail.com
办公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314房

科技处
2015年3月3日


附件:

2014省基金合同签订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