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关于开展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课题立项的通知

2015-03-23 16:1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年级: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和创新,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学生工作的理论水平,强化我院学生工作的教育和服务功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课题研究,现将课题立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内容:

与学生工作相关,重点结合我院或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参考附件1)。

    二、申报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日制普通研究生和本科生,要求思想政治品质好,成绩优良,具备一定的学术科研能力,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

三、资助金额

10002500/项,结题后的优秀成果将额外给予奖金。

四、申报程序

1.申报人如实填写《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课题立项申报书》(见附件2),按期提交到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202206室);

2.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评审结果公示并经主管领导审批后正式立项。

五、申报要求与注意事项

1.每位课题负责人或参与人员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如果是团队合作,成员最多不超3人。

2.学院将为每个成功立项的课题聘请指导老师,课题必须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3.课题经费专款专用,主要包括课题研究的资料费、文具费、打印复印费、实验费等必要开支,不得从研究经费中支出餐费、劳务费等与研究无关的费用。

4.项目执行时间为六个月,课题研究者在课题研究完成后须提交《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课题验收结题报告书》和相应研究成果,如论文、调查报告等。

六、立项日程安排

132331日,提交立项申报书一式两份到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417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公布结果;

34月中旬发放课题经费;

41015日结题,并对成果进行评优(注:项目可以提前申请结题,如未能如期完成的,最多可以延期2个月,否则学院将收回课题经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323

 

 

附件1:课题参考题目.doc

附件2: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课题立项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