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5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人文社科类)的通知(截止4.13)

2015-04-02 12:4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单位: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自1986年起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

  现将申报和推荐2015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人文社会科学类)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5(第十五届)设立:

  青年教师基金2015年全国设立95项,资助额度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元。

  二、接受申请和推荐时间

  2015413日前交到社科处304,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请和推荐名额

  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类限报1项,请申报者准备好10分钟以内ppt以备校内筛选。

四、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限制:35周岁()以下,即1979320日及以后出生;

  2.申请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五、提交纸质申请文件及材料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5年版)3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签名章不可)

  六、网上申报程序

  1.请各校申请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205.109.48/hydjj),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5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使用学校基金申报管理人员给予的项目编号(作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后完成数据上传;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5年版)》等材料已重新修改,请务必下载新版本,旧版本作废不予接收。

  七、申报工作注意事项

  1.申报者须按要求同时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并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缺一不可;

  2.申请书请按项目装订成册,不得分离。

联系人:林依 联系电话:85211099 邮箱:linyi@m.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