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2014年部分省财政专项结转指标到账通知(新一批)

2015-04-03 09: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各有关财政专项项目负责人:

2015年3月24日,省财政厅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结转下拨我校部分2014年度专项经费指标(具体名单见附件一),财务处已向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提交授权支付用款计划申请并且有部分计划已获批,项目负责人可通过财务处网站财务信息查询系统查询具体入账情况。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经费预算情况,尽早安排相关支出,如有涉及直接支付的,请填写《2015年省财政专项直接支付用款计划申报表》(附件二)并于2015年4月10日前交到财务处(石牌校区校部大楼108室)。
关于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的进一步要求,财务处于3月14日通过学校部处通知发布的《2014年部分省财政专项结转指标到账通知》(详见附件三)中已有详细说明,请大家参阅,在此不再赘述。
如对本通知有疑问的,可致电财务处计划预算科侯美娇,电话8521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