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2015年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自然科学类)的通知(截止4.9)

2015-04-07 11:40: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2015年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自然科学类)的申报及推荐工作已经开始。详细通知请见:http://www.cutech.edu.cn/cn/kyjj/hydjyjj/2015/03/1426787066575357.htm。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年龄限制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79年3月20日及以后出生;

2、申请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二、提交纸质申请文件及材料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下载并填写《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5年版)》一份,于2015年4月10日中午12:00前交科技处成果科。材料须附上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奖励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三、申报程序

由于每个学校仅有1个申报名额,确定申报后再做进一步沟通。学校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本次未能成功报出的老师,学校将推荐申报2015年度教育部青年科学家奖。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恩平、梁剑莹

电话:85211201

电子邮箱:kyc7@scnu.edu.cn、kyc12@scnu.edu.cn。

科技处

2015年4月2日

 


附件: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doc

附件:管理办法.doc

操作手册.docx